易易

平等的想要创死每一个曼联高层和现任教练

   先来聊聊皇马吧!皇马的历史地位毋庸置疑,是一个完全不知道足球的人可能都听过的足球顶级豪门。在它120年的历史长河中有闪耀足球历史的14个欧冠冠军,和多个联赛冠军以及其它的冠军,它的成就和地位在我的心里是任何一个足球俱乐部都不能与之匹敌的。也因此在爱上足球的一瞬间,皇马成为我的主队,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知道它曾经有过C罗。

      或许对C罗来说,曼联是他梦开始的地方,在一期曼联他有最好的老大哥和最疼爱,视他如子的弗爵爷,有他最年轻的青春回忆……太多了!可是我还是好想念皇马时候的C罗啊,我好想念BBC,想念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还有拉莫斯、佩佩、瓦拉内、卡瓦哈尔等等,还有很多队友,他们都在皇马踢球的时光。但必须说的实话是,当我喜欢上C罗和皇马的时候,回头发现原来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如果C罗当时没有离开皇马会怎么样?你说会不会他就会有六个欧冠了,会不会就不会回曼联了。明明可能他们都不在乎了,我却有陷入黑暗够不到阳光的窒息和失落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有没有一种可能,C罗在离开曼联的时候最想回去的地方是皇马了!

(最后一张图片里获得欧冠的皇马已经没有他了😭😭)


评论

热度(9)